產品設計公司推薦 幫您設計出心目中完美的產品產品設計公司推薦 幫您設計出心目中完美的產品

產品設計公司推薦 幫您設計出心目中完美的產品

產品設計公司


技晴產品設計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新北市,以提供多元化的產品設計及製造服務為核心業務。公司擁有兩支優秀的團隊,分別是研發工程部門和工廠,這兩個團隊共同努力,致力於打造物美價廉的綠色產品。

研發工程部門是技晴產品設計公司的第一支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資源,包括工業設計(ID)、機構設計、電子設計、品質控制(QC)、生物技術和綠能設計資料中心。這個多元化的設計團隊確保了技晴在各個領域都有卓越的表現。而第二支團隊則是工廠團隊,包含模型廠、塑膠模具廠、塑膠射出廠、機械加工廠和金屬模具廠。這些工廠堅守著符合綠色產品法規的原則,如UL、SGS、RoHS和REACH,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環保性。

技晴產品設計公司工廠不僅堅守綠色產品的法規,還秉持著"簡單迷人"的設計理念。在產品外觀設計方面,公司採用情境模擬法,以人為中心,結合各種感官,營造出生動的情境,設計出貼心的產品。透過極簡風格和均衡的色彩,技晴產品設計公司追求視覺上的平衡感。產品設計公司提供多款產品外觀設計,並制定色彩計畫,包括顏色、材質、表面處理和渲染,以滿足客戶對產品外觀的多樣需求。

在產品機構設計方面,技晴產品設計公司注重綠色產品的實施,將節能、減廢、減重、去毒和易拆解可回收的零件納入設計概念。為應對縮短的產品設計時程,產品設計公司使用專業軟體進行模流分析、結構應力分析和熱流分析,以快速找到隱性問題並提前解決。同時,技晴產品設計公司遵循"簡單化"、"標準化"和"模組化"三項原則,以確保產品設計的高效性。

實體模型製作是技晴產品設計公司提供的另一項服務,通過3D列印、CNC機械加工和暫用模具等方式製作外觀模型和功能模型。這些模型不僅提供了預覽產品風格和功能的方式,還深入進行市場調查和對機構設計的改善。技晴提供的外觀模型、功能模型、注型生產和NCT鈑金件等服務,使客戶能夠更全面地了解和驗證他們的產品設計。

在生產模具製作方面,技晴提供多種模具,包括塑膠模具、橡膠模具、壓鑄模具、沖壓模具和脫蠟鑄造。公司自我要求各項製程低污染且省資源,以實踐"低污染"和"省資源"的原則。

塑膠射出成型是技晴的又一專業領域,公司使用精密且節能的射出成型機,配合機械手取出裝置,實現自動化生產。材料選用安全無毒符合法規,如UL、SGS、RoHS和REACH。這確保了產品的安全性和符合法規要求。

最後,技晴提供電子製造服務,包括電路設計、PCB Layout、SMT/DIP樣品代工、零件備料、產品測試和維修等服務。這些服務有助於降低客戶生產和設立生產線的風險與成本。技晴結合雲端技術,為客戶打造屬於自己的物聯App與物聯產品。

技晴作為一家專業的產品設計公司,以其多元化的服務內容和綠色產品的堅持,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產品開發和製造解決方案。公司的專業團隊和先進的技術保證了產品設計的高效性和品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技晴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