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鎖要買哪一種?腳踏車鎖要買哪一種?-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優質鎖具製造-交貨迅速

許多人買車前都會問 -- 大鎖要買哪一種好?郭富勝要跟各位分享一些關於大鎖的選購建議,也希望能給即將買車,或者想買大鎖的車友一些建議,機車/自行車可以用的大鎖有幾個種類,郭富勝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一、U型鎖:早期使用此鎖的人很多,大多鎖在後輪上。
二、鍊條鎖:國外很流行的鎖,但在台灣較不常見,重量較重。
三、碟煞鎖:目前最受歡迎的鎖頭款式,輕巧方便,但鼓煞車款機車不能使用。
郭富勝專門從事各類鎖具設計、開發與製造,對於鎖具製造已擁有40餘年之專業經驗。本公司產品種類繁多,由腳踏車鎖、汽車鎖、船鎖至拖車鎖…種類包羅萬象,除自行研究開發外,亦承接來自國內外之訂單,進而開拓新的商品領域;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自行車零件、各種鏈條、鏈頭、鎖類、鎖類零件、金屬製品加工、製造、買賣內外銷業務。

    上一則     銘泰五金工業 鎖界的翹楚-郭富勝

    下一則     教你如何挑選腳踏車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