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CNC車床加工廠?專家這樣解析如何挑選CNC車床加工廠?專家這樣解析



目前,CNC車床加工廠是製造大量複雜零件和產品的最佳方法之一。


有許多關鍵優勢,包括24小時生產率,每位員工更高的生產率,比手動機器便宜的操作等。在本簡短指南中,我們將重點介紹這些主要優點。最重要的是,CNC車床加工廠提供了將車床加工公司的生產率提高到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機會。這是因為車床加工的正常運行時間約為99%,可以連續開啟數天,數周和數月,而僅需偶爾關閉即可進行維護。

這意味著只要有足夠的員工來監控機器,您就可以通過24小時運營來極大地提高公司的產量。

出於多種原因,可以縮短此增加的運行時間。首先是CNC車床加工廠本身的本質。由於這些計算機是由計算機操作的,因此監視它們的員工不需要處於活動狀態。結果,一位員工可以一次管理三台,五台或更多台車床加工機器。假設您有十個人和十台機器的勞動力,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一周的幾天中全天候分開輪班。

這意味著某人可以隨時監控機器,以實現24/7全天候運行。

接下來要知道的是,與傳統的手工製造操作相比,這些先進的機器實際上需要的知識更少。結果,不再需要高級技能,這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意味著減少員工的間接費用。與舊的手動方法相比,CNC車床加工廠也可以快速,簡單地進行車床加工培訓。這可以通過觀看教學視頻,使用培訓軟件或完成短期考試來完成,而不是通過操作舊的手動機器而花費的學時。對於製造業的企業主而言,CNC車床加工廠設備最有價值的功能之一是,與舊的手動車床和銑床相比,使用這些機床可以製造更複雜的產品和組件。

CNC加工出現這些問題,原因在哪?怎麼解決?

1.工件尺寸準確,表面光潔度差
2.工件產生錐度大小頭現象
3.驅動器相位燈正常,而加工出來的工件尺寸時大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