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怎麼選?兩個關鍵快速看雷射切割怎麼選?兩個關鍵快速看

雷射切割是對幾乎任何材料進行精確切割的最準確工藝

雷射切割是使用高功率雷射將材料切割成雷射切割機控制軟件中設置的精確規格。數字設置由軟件轉換並由雷射管理,以實現乾淨精確的切割。雷射轉換應用程序用於執行穿透切割、吻切、雷射穿孔、刻劃、雷射蝕刻、雷射燒蝕、雷射焊接和鑽孔。

雷射切割是一種比機械加工和切割更有效的過程

,因為它的成本更低且精度更高。雷射切割數字控制允許無限的切割路徑和簡單的切割模式更改,這在機械機器上根本不實用。雷射通過熔化、燃燒或蒸發材料並留下鋒利、乾淨的邊緣來執行切割。可以通過雷射切割加工的材料包括紙和紙板、膠帶、塑料、薄膜、紡織品、磨料、金屬和光伏。


雷射束是通過在封閉區域內

用放電或燈刺激雷射材料在某些情況下為 CO2來產生的。庫板一旦材料受到刺激,雷射切割光束就會被部分反射鏡反射,庫板直到它收集到足夠的能量以作為可見光束逃逸。該光束被引導至聚焦光束的透鏡。雷射切割光束用於在切割前進行穿孔。庫板在切割過程中,光束偏振方向必須旋轉,以確保邊緣光滑。切割的兩種主要方法是庫板汽化和熔吹。雷射切割汽化切割利用雷射的熱量使表面達到沸點並燒出一個孔。隨著蒸汽侵蝕孔壁,雷射切割孔變深。汽化切割是木材、雷射切割碳和庫板熱固性塑料等不熔化材料的理想選擇。通過熔切和吹切,雷射切割材料被加熱直到熔化,熔化庫板的部分被氣體射流吹走。這是切割金屬的常用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