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小百科:紙張的白度和亮度,專家教你如何知道紙張小百科:紙張的白度和亮度,專家教你如何知道



打印您的營銷材料


儘管 POD 是主要針對書籍的印刷革命,但它也為營銷領域提供了更好的選擇opp。對於小型企業和創業者而言,這種印刷革命可以很好地利用opp,因為這種印刷技術非常適合印刷一份營銷白度材料。在傳統的印刷運行中,印刷少量的小冊子、傳單甚至一張海報可能非常昂貴白度,因為商業印刷商需要最少數量的印刷品。您最終可能會獲得比實際需要更多的打印件。

您可以更靈活地處理所需的打印材料數量

每個副本的固定成本從長遠來看會更便宜opp。考慮到單價白度,按需印刷的每份單價比膠印要高。但是如果考慮到膠印的設置成本和最低數量大多數商業印刷公司為250,您肯定會在上節省很多opp。除了在短版印刷方面具有成本效益外,可以為您提供靈活的直接營銷活動的原因有很多白度。

更短的時間範圍與傳統打印方法相比

您可以更快地完成打印白度。由於 POD 所需的機械設置較少,因此opp可以提供更快的周轉時間。無需大筆資金即可開始您的營銷活動——因為它是按件付費白印刷,您可以開始以最少數量打印營銷材料,而不會面臨開始營銷活動的壓力,而這超出了您的承受能力。您可以軟啟動您的營銷促銷活動 - 以少於 10000 件的數量打印您的opp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