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焊接,螺絲,哪裡找?怎麼用?雷射焊接,螺絲,哪裡找?怎麼用?



把這個放在上下文中


將露台蓋視為一個簡單但並不容易的項目。讓我解釋。放置四個柱子然後用一系列橫梁覆蓋它的想法是大多數封面的組成。有了一些方便的技能、正確的工具和一些繁重的幫助,您可能可以設法建造自己的露台蓋。但是,我建議您從建築師、建築商或精美的家居雜誌那裡獲得一些計劃或至少是露台螺絲設計理念來開始。首先佈置螺絲您的露台設計雷射焊接將為您節省很多挫敗感。由於露台蓋的涼棚風格可能雷射焊接是最簡單的,它是最常見的,甚至是最優雅的。一旦你有了你的計劃,你就可以製作一個材料清單。您將能夠判斷您需要多少木材,然後您可以弄清楚如何將您的柱子固定在地面上。

有多種樣式可以幫助您直接安裝到水泥上

或者您可以在固化時澆築基腳並在其中放置支架。由於您的整個露台蓋將靠在這些上,您應該正確地做 - 不要在這裡吝嗇。現在你有了你的材料,你可以開始這個激動人心的項目的建設螺絲。想想您將在陰涼的露台下享受的樂雷射焊接趣,並知道您自己建造了那個覆蓋物。確保您的立足點在正確的位置。設置立柱時,請檢查並仔細檢查鉛垂和方形。請記住,您雷射焊接的橫樑和其他格子橫梁部件將位於這個“基礎”上。沒有什麼比讓你的涼棚架起來更糟糕的了。這使得您自己構建螺絲它變得如此明顯並且在這方面做得很差!

大多數具有鍍鋅鋅金屬外觀

因此您可能需要對它們進行油漆。如果您知道如何焊接,您也可以自己製作。這只是一個更好的接觸,但會花費你更多的時間花時間遠離你更接近享受你的露螺絲台蓋!使涼棚式雷射焊接露庫板台覆蓋物與眾不螺絲同的是頂部的格子特性。這是通過使用更多的橫梁或木板放置在末端以提供一定的高度並允許更多的陰影來實現的。這將是讓您的葡萄藤或其他綠雷射焊接色植物生長的好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提供充足的陰影和氛圍。涼棚提供了一種最簡單但優雅的遮蔭天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