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專業的平行墊規和花崗岩平臺,量測工作0失準!有了專業的平行墊規和花崗岩平臺,量測工作0失準!-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優質鎖具製造-交貨迅速

考慮到客戶的要求,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任何液位測量、液位切換、指示、傳感、檢測或平行墊規的首要要求是問自己以下兩個問題。我可以保證您的應用屬於一種,這就是液位測量的性質。

(1)問題是我需要知道“多少”嗎?
即存儲中剩餘多少數量,或者我是否需要知道有多少產品可以“控制”一個過程?

(2)問題是我需要知道“何時”?
即,您是否需要知道過程何時停止或開始、需要溢出檢測、高液位還是空運行?



這是決定的第一個主要問題。那隻是開始。現在讓我們繼續描述您應該考慮的其他主要標準和問題,以確保您獲得適合您的應用的
花崗岩平臺。想想您希望新的液位測量儀器測量的信息有多重要。為了節省時間並消除一遍又一遍地跟踪墊規的需要,請使用旋轉刀具和墊子。旋轉刀具有各種尺寸。小號適合切割彎曲圖案,而大號適合切割大的直線和同時切割多層物品。

再次將量測好的物品反面朝上放在旋轉墊頂部的平坦表面上以保護表面,將平行墊規放在物品頂部,然後使用旋轉切割機進行切割。無需跟踪墊規。您需要做的就是用切割器在墊規的邊緣切割。切割完所有單元後,您就可以開始縫紉了。如果您使用了精確的花崗岩平臺並仔細標記和剪裁了您的物品,那麼將單元拼湊在一起並讓它們 100% 準確排列以生產漂亮的被子塊應該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