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FDM、SLA!「3D列印」4個突破正徹底瓦解印刷規則不只有FDM、SLA!「3D列印」4個突破正徹底瓦解印刷規則-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優質鎖具製造-交貨迅速

3D列印是一種較新的印刷方法,可將圖像複製到頁面上。這種印刷方法支持3D列印,其中印刷材料中的任何元素都可以更改,而不會影響固定成本。當用於較小數量(大約 10-500 個)時,此過程具有成本效益。

隨著彩色印刷機成為幾乎每個辦公室的必備品,在辦公室印刷材料是一個方便的優勢。然而,缺點是用於大量印刷的紙張和墨水會變得非常昂貴。除了成本之外,並非所有辦公室印刷機都能提供小冊子和數據表等材料所需的專業質量。了解哪種
庫板適合所需材料的數量和質量,將有助於公司做出正確的選擇並節省印刷成本。



3D列印材料還向客戶傳達有關公司產品和服務的信息。本白皮書通過分析和分離它們的功能,提供了在規劃、設計和
印刷辦公和宣傳材料時節省金錢和時間的技巧。一旦3D列印產品的規格發生變化,數據表就會過時,必須更新。過時的數據表經常被丟棄。圖形設計師需要為3D列印原始數據表模板準備佈局和圖形。

可以通過在膠印或3D列印機上印刷高質量的演示文件夾來解決此問題。這將為客戶提供第一印象,以有組織和專業的方式加強公司的形象。典型或離線印刷過程。這筆費用可能在大約 300 英鎊到 700 英鎊之間。模板建成後,每次額外的改動費用可能在 70 到 200 英鎊之間,然後還有一些設計更改需要 70 到 150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