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偵測器如何評估標準?三招校正方式學起來,保持精準氣體偵測器如何評估標準?三招校正方式學起來,保持精準



美國國家消防協會 (NFPA) 建議房主在房屋的每一層至少投資一個氣體偵測器,正確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房主必須閱讀製造商指定的位置和高度的氣體偵測器手冊指南。帶有炊具和鍋爐等使用燃料的電器的房間或明火區域,應將探測器安裝在距天花板 6 英寸的地方。除非製造商另有說明,否則安裝應高於門或窗的高度。

房主應按照製造商的規定用乾淨的布清潔氣體偵測器器,並至少每年更新一次電池。此外,房主必須在距離可能的源 3 到 10 英尺的水平位置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此外,避免安裝的其他區域包括室外位置和區域的
氣體偵測器的工作溫度無法保證。將設備放置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以防止損壞和篡改。有明火或沒有任何燃料燃燒器具的房間應在呼吸區附近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此外,帶有傾斜天花板的房間將安裝在天花板的高處。該設備應處於呼吸水平或膝蓋水平,以考慮兒童和寵物。

避免安裝氣體偵測器的區域。
房主不應將一氧化碳探測器靠近熱水器、熔爐或炊具,因為該設備可能會發出錯誤警報。其他要避免的區域包括門或窗旁邊、水槽上方和浴室等潮濕的地方。此外,避免將氣體偵測器安裝在多塵的地方,因為灰塵可能會干擾
雷射焊接設備傳感器。同樣,房主應將探測器安裝在遠離阻礙家具和封閉空間(例如窗簾和櫥櫃後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