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是如何升高的?5分鐘看懂爬升&操作方式塔吊是如何升高的?5分鐘看懂爬升&操作方式-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優質鎖具製造-交貨迅速

新一代負載力矩指示器利用特殊傳感器為塔吊操作員提供實際和正確的起重機工作狀態。由於較長的臂承載重物,較短的臂必須通過其配重提供相反的力,以防止起重機在承載重物時失去平衡。負載力矩指示器確定塔吊是否可以承載特定負載。因此,指示器用於保持起重機的穩定性。借助負載力矩指示器,您可以確保塔吊的安全運行。

塔吊在多功能性和實用性方面優於任何其他起重機。它配備了適用於任何土木工程任務的理想起重技術。這種高實用性設備用於提升鋼材、混凝土、乙炔炬和發電機等大型工具以及各種其他建築材料。它表示施加在起重機上的力矩、隨著負載高度增加的吊鉤幅度、起重機額定值以及
塔吊的實際起重能力,塔吊具有以下特點和規格:
1.最大起重-19.8噸(18公噸),300噸-米(公噸=噸)
2. 最大範圍 - 230 英尺(70 米)
3. 配重 - 20 噸(16.3 公噸)
4.最大無支撐高度:265英尺80(米)



對於提升最大負載的任何起重機,重量必須位於靠近桅杆的 r 處,而不是在起重臂的末端。您的生命很重要,不應該僅僅因為過大的負載能力和錯誤計算塔吊的實際起重能力而浪費生命。這些高度適應性的起重機在世界各地的住宅建築和大型工業項目中都證明了
雷射焊接的價值。這種多功能設備可以升到數百英尺的空中,並且可以伸到同樣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