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鎖較好還是鑰匙鎖好?密碼鎖較好還是鑰匙鎖好?-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優質鎖具製造-交貨迅速

鎖具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如此簡單的機械裝置看似毫不起眼,但是鎖具的歷史在東西方社會中卻源遠流長,甚至鎖具背後還存在著許多歷史與文化的意涵。 ,鎖具所代表的含意已經不只是功能,而是一種強與弱、上對下的權力延伸,如下圖之廣鎖即為官方所用,目的為嚇阻宵小。 

銘泰五金郭富勝的鎖具廣泛使用在日常生活中,是人類對於安全感的追求而衍生出來的機械裝置。本文將介紹鎖具的文化探索、鎖具組成、鎖具的演變與現代鎖具變化。郭富勝在基於人們對安全的需求,便發明了鎖具來維持自身的安全感。 秘密:當我們看到鎖具出現的地方,通常也代表著此鎖具的主人在此藏有某些有價值的物品。

安全:人們都需要安全感,這份安全可能來自於人也可能來自於物品,尤其對於所屬空間與財物更需要高度的安全保護,鎖具代表著一份秘密的守護角色,有了鎖具秘密便得以保存,所以人們看到鎖具很容易聯想到鎖的背後到底藏有甚麼不可公開的秘密。

權力:鎖具的擁有者通常是代表著掌握權力者,藉由鎖具的形體表達某種權威的宣示我們的研發設計團隊幾十年來業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尤其擅長於提供客製化的ODM服務;郭富勝以樣品、圖片或概念等等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最有利以及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上一則     教你如何挑選腳踏車鎖